总结经验,凝聚力量——南华大学第17届研究生团委19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7日 09:16 文/龙靖 罗纯妍 图/李敏敏 点击:[]

126日中午,南华大学第17届研究生团委19届研究生会在红湘校区九教502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成员。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卜玉峰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副主席魏巍就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开展作了相关工作部署。魏巍从宣传部、新媒体、办公室、组织部等主要负责部门进行了工作分工,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相关内容,并号召在校研究生能够积极宣传并参与到活动中来。研究生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珍作南华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相关部署。刘珍从会务组、资料组、后勤组、宣传组四个方面对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工作进行安排,并与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研会一年多的工作经验,希望每位同学来到研究生会能够学有所获。研究生会副主席包雪珂作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年会工作部署。包雪珂从接待组、资料组、后勤组、会务组四个方面来分配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同学们应该树立一个良好的工作态度,协调好自己的时间。研究生会副主席刘晋京简单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的相关工作,也表示大家要把研会当做一个大家庭,积极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提升。

随后,部分部门成员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总结了各部门的经验与不足。

最后,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卜玉峰发言,他从学期活动开展情况、对比校内校外找差距以及定目标、谈理想、讲规矩三个方面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全心全意做好研会的事情,养成定期汇报工作进度的好习惯,在研究生会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个人情商、处事能力。

 

 

 

 

 

 

 

 

 

 

 

 

 

上一条:南华大学考点(4310)公告
下一条:2019年冬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名单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