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11月02日 10:14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首先,隆重老师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以及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要牢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上、行动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满腔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熙教授表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与党在思想上、行动上同步,要自觉加强对党章党规,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实践,打牢信仰之基,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

      经过此次集体学习,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踏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公示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