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社会需求 南华大学举行2019年度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

2019年09月27日 13:47  点击:[]

 

926日上午,学校举行2019年度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座谈会,与研究生支教志愿者畅谈人生追求,并为南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副校长姜志胜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于涛、刘文君参加座谈会。

2gdep0gunt

座谈会上,高山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王德翼,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罗曙、胡茜、袁丽荷等四位志愿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支教初衷,了解他们的支教困难。高山对选择扎根农村支教一年的四位同学表示赞扬,他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用好政策,优化条件,加大对志愿支教工作的支持。志愿支教,首在志愿、贵在坚持,他希望四位同学能长期坚实,深入农村、深入农民家庭,与当地村民交朋友,用心用情做好支教工作,展现当代南华学子风采。

高山强调,南华大学是为国计民生而生,相关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研究政策,用够用好政策,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同学们将人生追求与国家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社会需求,进而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

 

C9419E8283B77F2AC5A27BF8AF05F7E3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熙宣读了省教育厅研究生支教文件,南华大学驻申家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伍卫国介绍古塘乡相关情况及支教学生工作安排,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介绍研究生支教活动宣传开展情况。党政办、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后,研工部部长陈熙,研工部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隆重老师将四位支教同学顺利送达涟源市古塘乡中心小学,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克服困难,努力工作,顺利完成支教任务。(文/刘珍图/罗纯妍)

 

0AA6568CFE40C4F0642FD22883F87094

上一条:2019年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湖南航天捷诚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军工国企)2020届校园招聘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