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学院诚聘英才

2019年09月11日 00:21  点击:[]

学校简介:

广州商学院前身为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1999年招收第一批学生,是广东省第一所新机制二级学院、全国第一批独立学院。学校2011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成为广东省第一所由独立学院转设的普通本科高校。武书连2017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上,我校位居广东第一,全国第十二,并入选“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艾瑞深中国校友会2018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上,我校位居广东第一,并入选2018中国“最好民办大学”榜单。

学校位置:

学校位于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广州中新知识城内,交通便利,地铁直达校门口。校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湖光山色,鸟语花香,是读书治学、成长成才的理想园地。学校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文学、法学、工学、艺术学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电子商务学科获得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立项建设,共开设29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7000多人。

福利待遇:

1.高级职称:

1)科研型教授、学科(专业)带头人:年薪1830万(含工资及科研奖励等),有一定科研任务要求。特殊人才可一事一议,年薪标准另议;

2)教学型退休返聘高级职称教师:年薪1215万(无科研任务要求);

3)中青年副教授、教授:48周岁以下,年薪1630(含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科研奖励等),可优先提供科研资源及平台;

2.博士研究生(博士后):48周岁以下,年薪1528万,享受副教授待遇,可直接申报副教授或教授职称、提供安家费、科研奖励等,可优先提供科研资源及平台;在读博士,可享受学费补贴;

3.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非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讲师职称;薪资1015/年。

4.其他福利待遇:

1)学校提供教师福利公寓,提供10/餐的健康丰盛福利教工午餐。

2)学校为聘用人员(非退休)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重大疾病医疗保险;提供年度免费体检。

3)学校发放节日礼金及礼物、年终奖金,如: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元旦等;可享受一年一度的集体旅游活动。

4)学校工会福利:定期组织的三八节、儿童节、秋游、年会等活动;可免费参加校园各类文体艺术协会(瑜伽、游泳、网球、羽毛球、舞蹈、形体、健身、篮球、足球等);校内有各种体育设施及体育馆(游泳馆、健身房、形体房等);可享受新生儿礼金、新婚礼金、生日礼金等。

5)学校有高校职称评审权,符合条件者可参加学校职称评审晋升职称初级、中级、副高及正高职称。

6)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者,可协助办理人才引进入户广州,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7)学校为中青年教师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能力培训提升机会。

8)学校重视科研,为教师提供科研平台及机会。

9)假期: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的同时享受带薪寒暑假3个月。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本科与研究生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2.非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可接受本科与研究生专业不相同,但要求有相关授课或工作经验。

3.国内高校退休返聘教师:要求高级职称,63周岁以下。

4.专业带头人:教授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有较高的科研能力,在所任职的学科或专业领域有较高影响力及知名度。博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

二级学院

专业(方向)

招聘人数

基本要求

会计学院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外语学院

德语、西班牙语、商务英语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学院

金融学、投资学、互联网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金融信息管理)、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艺术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学院

电子商务及法律、法学(或知识产权法律相关)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国际学院

会计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商务英语

若干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有海外知名高校留学经验、能双语或全英授课。

公共体育部

体育相关专业

若干

有国家一级运动员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辅导员

相关专业

若干

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28周岁以下)

思政课教师

思政、哲学、政治经济学、党史专业

若干

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职称优先。

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

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获奖证书复印件;反映本人教学、科研水平或工作业绩的相关材料(包括近3年发表的论文、论著目录及其版权页、论文收录情况、完成的科研项目等复印件),以上相关材料可发电子邮件。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联系电话: 0208287244282876130(传真)

联系人:吴老师、董老师

邮箱:kkwh123@qq.comzcxyrs@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康大教育园广州商学院人事处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征稿启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