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落下帷幕

2019年05月01日 12:21 文/李欣洁 摄/程巍 点击:[]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南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冠军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南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亚军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南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冠军

    为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其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4月30日中午,由南华大学研究生举办的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在弘辰排球场上迎来了决赛。

    赛场上,队员们龙争虎斗,各施绝技,技术精湛,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充分体现了集体的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勇夺桂冠,公共卫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次可喜的结果与平时训练中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紧密相连,体现了他们奋勇直前,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趣味排球赛成功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