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9年03月18日 19:27  点击:[]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形成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中国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1799.HK)三大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大型铝电子、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商,国内拥有14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两个基地。变压器年产量达2.5亿千伏安,位居中国第一、世界前三位。特变电工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03位、中国机械100强第7位,公司品牌价值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51年,经过近七十年来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超、特高压、大容量变压器类产品制造的核心骨干企业,掌握了特高压交直流输电、大型水电、火电、核电主机及安装调试等世界输变电制造领域最核心关键技术。业务领域涵盖输变电高端装备制造,国内、国际电力工程建设服务,二次智能配电网装备的研制与服务四大核心板块,完全具备10kV~1000kV变压器及电抗器,±200kV~±1100kV换流变压器,箱式变压器、高压开关、电线电缆、综合自动化保护系统、配网自动化保护系统研制及电力工程总承包、变电站检修运维、新能源变电站及充电站建设等全系列产品和集成服务能力,拥有完整的制造业和制造服务业产业链。公司变压器年产能1亿kVA,单厂产能位居世界第一位,是世界能源装备制造业领域发展最快的企业。

公司先后承担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国际合作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等国家级项目16项;累计研发重点新产品近300余项,其中通过国家级新产品鉴定124项,处于国际领先水平29项,处于国际先进水平44项,创造了几十项世界第一,多次填补行业空白;先后获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特等奖” 两项,“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一项等近百项荣誉;累计获得授权专利近300项,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95项,有效推动了高端输变电重大装备的国产化进程。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

特变电工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一、特变电工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

工作 

地点 

管理类

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会计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工业工程、工程管理、 法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档案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

 

上海 

南京 

湖南 

海外

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

40

工程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0

国内

市场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30

国际

市场类

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15

合计

125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水平,口笔译流利;

4品行良好,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登录特变电工全球招聘门户网站进行职位申请,也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3、凡接到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林先生、于先生

招聘热线:0734-8498139

招聘邮箱:hbrlzy@tbea.com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