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代表参加国防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开幕式暨孙聪院士“航空技术发展与展望”报告会

2018年12月12日 17:08 程巍 郦志阳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我校三名研究生代表受邀参加国防科技大学第一届学术活动开幕式,开幕式于国防科技大学一号院俱乐部礼堂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工程院士、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孙聪,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沈林成,政务吴小松等领导和其他高校代表。

       会议第一阶段在吴小松政委的主持下顺利召开,介绍参会领导和嘉宾,并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沈林成院长对此次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发散思维、拓宽视野、展示才华、创新实践、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在鼓励创新、追求卓越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由孙聪院士—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学部院士做了题为“航空技术发展与展望”的报告,介绍了飞机的发展历程,并且结合不同时期的空战形态,评述了典型飞机的性能特点和技术特征等。整个报告无不震撼每一位在场的听众,大家热情激昂地请教孙聪院士,孙院士也号召全体科研人员凝聚共识、共同努力,为新一代飞机发展做出航天人的贡献,也希望我国飞机强度专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为航空强国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卓越力量。

      整个会议结束以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祝愿湖南省各兄弟院校之间携手进步、共同成长。

 

上一条:2018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