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的通知

2018年11月28日 17:28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工作,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要进行网上实名制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根据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招收的2019年度毕业的研究生。

二、注册要求

1.由毕业研究生登录南华大学毕业生实名制综合服务系统http://10555.hunbys.com,使用本人的邮箱按提示进行实名注册,注册时匹配教育部学籍信息后由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逐一审核通过即完成审核。

2.毕业生登录“南华大学毕业生实名制综合服务系统”选择校本部学院时,必须注意,选择“*研究生(如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标识的单位,不然会进入到学校的本科学院里面;附属医院、协作医院及MBA中心的毕业研究生直接选择所在单位名称即可。

3.毕业生根据“南华大学毕业生实名制综合服务系统”的相应操作认真填写数据,特别是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号、学号、考生号、联系电话、QQ、邮箱、师范标志、师范生类别、培养方式、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出生日期、生源所在地、考生类别、就业困难类别等信息。

4.生源所在地必须准确到市州一级,外省生源也如此(直辖市的,要准确到区县级);生源所在地应与考生入学前户口所在地相同。需要注意的是研究生的生源:属应届毕业生直接考取研究生的,生源指入大学本科前家庭所在地;属在工作单位正式工作后又考取研究生的,生源指原工作单位所在地区。

5.更名的学生需提供户口复印件及当地派出所证明,更名的毕业生需要在就业系统中“备注”栏内注明。

6.学校进行审核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6日。

三、学院审核

校本部各学院管理员要及时登录系统进行审核,并督促本单位毕业研究生及时注册。

注:2018年12月份毕业的研究生不需要注册,仍作为2018届毕业生,且相关信息需做到大中专毕业生信息系统里。

四、关于本科在南华就读已经注册的学生,请各学院收齐姓名、学号、身份证号、注册年份等信息发送至uscyjssjk@163.com

                       

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26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节计算机学院分论坛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山市人民医院2019年招收岗位报名二维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