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谈“骨”论今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节顺利开幕

2018年10月12日 22:15 文/罗纯妍 苏昌霖 摄/孟文东 谭静雅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谈“骨”论今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节开幕式在南华大学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曾力勤处长、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以及湖南省数十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院代表。同时还邀请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刘尚礼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开幕式由谢水波教授主持。

   大会在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姜志胜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对参与此次大会的校外领导和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活动共征集学术论文800多篇,其中研究生创新论坛分论坛共135篇学术论文获奖,楚岳节共67篇学术论文获奖。在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之余姜教授对研究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克己修身、完善自我;要多阅读经典著作,钻研科学,提高自身素质,超越自我。第二,裂变智慧,聚合心神;要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一心一意做科学研究。第三,探究真理,乐道学问;要以“不唯书,不为上,只唯实”的理念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只有坚持科学之路与理论实践并存,才能成就好的科学事业。

   南华大学卜玉峰同学和中南大学杨星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南华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王文军教授和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詹晶宣读了此次活动的优秀论文获奖名单。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曾力勤处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曾处长提出研究生应该要做到修德,至诚至上;勤学,博采众长;实,求真务实,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在新的科学道路上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会议结束后,领导嘉宾以及组织开幕式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为研究生开展了一次难忘的学术交流盛会,让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展位安排表
下一条: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谈'骨'论今,骨科研究生基础与临床创新思维培养南华实践"分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