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你我,筑梦南华——南华大学2018年研究生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2017年12月31日 21:38  点击:[]

 

 

开场舞

 

研究生院谢水波院长致辞

 

与会领导、嘉宾与工作人员及演员合影

 

1229日晚,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研究生元旦文艺晚会在北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副院长刘春管理学院院长王铁骊,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副院长王彦,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马汉钦,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唐小卿,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共200余人欣赏了晚会。

晚会伊始,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发表了致辞,首先,谢院长回顾了2017年研究生院的各项作,并对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总结到,2017年研究生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强化了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推进了研究生学术能力建设,提高了研究生创新能力,师资队伍建设也稳中求进。随后,谢院长对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在2018年提出新的工作期望,期待研究生院来年再创佳绩并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年问候和节日祝愿。

晚会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好运来》中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舞蹈、小品 、朗诵、声乐等节目轮番上阵,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整个节目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其中,《风华录》用柔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展示了古风原创艺术的恢弘与大气;诗歌朗诵《南华情》铿锵有力,诉说着浓浓南华情;舞蹈《冰火人之舞》形式新颖,动感十足,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热情与活力;小品《腊肉奇迹》诙谐幽默,引得大家阵阵喝彩;接着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歌舞《爱笑的眼睛》,《Good Time,Babe》,《歌舞青春》惊艳登场,彰显了我们的青春风采;《燕归巢》融入古筝、琵琶、二胡,用悠扬的的曲风展现了一幅唯美的中国画卷;吉他伴奏《鼓楼·故乡》,演绎了我们所怀念的那些故事;悦耳与手语相结合《国家》,以温婉朴实的曲调,整齐刚劲的动作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示了国的强大和家的祥和;最后随着舞蹈《恭喜发财》的结束,元旦晚会也在新年匆匆来临的脚步中落下了帷幕。晚会中除了精美绝伦的节目以外,还有多次激动人心抽奖互动环节,使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展示了南华大学研究生异彩纷呈的校园生活。/胡小兰、苏昌霖/陈科洁、程巍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计算机学院分论坛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冯长根教授莅临南华大学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