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土木•资源•环境分论坛优秀论文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30日 09:39  点击:[]

       

优秀论文作者作学术报告

评委点评

      11月17日下午,湖南省第九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土木•资源•环境”分论坛优秀论文宣讲会在南华大学举行。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夏良树教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余修武教授出席宣讲会并担任点评专家。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教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与就业指导科科长孙美兰老师、优秀论文获奖嘉宾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优秀论文宣讲会由优秀论文作者演讲、观众提问与专家点评三个环节组成。南华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李铖俊首先作了题为《地下空间氡迁移的数值模拟研究》的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利用CFD数值模拟研究室内温度、换气次数以及气流组织形式对室内氡浓度分布的影响。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的蓝浩洋、唐盛安,土木工程学院的李利成分别做了题为《核天体物理中p-过程相关的光核反应研究》、《三角铅屏蔽碘化纳晶体闪烁体探测器对放射源的定位》、《从自然辐射背景下分离出来的细菌克雷伯氏菌USCA1对铀(VI)的生物修复》的学术报告。最后,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何倍同学以《具有超疏水功能的自发光水泥基路面材料性能研究及作用机制》为题作了报告,专家就其报告主题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点评。

      会上,五位优秀论文宣讲者与大家交流学术成果,专家们就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学术表达等方面一对一有针对性进行了全面而专业的点评,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谢水波教授对本次宣讲会作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树立目标,加强学术交流;虚心求教,坚守理想!(文/苏昌霖,摄/肖涵)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土木工程学院分论坛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机械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正式开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