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荣获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亚军

2017年11月22日 11:05  点击:[]

 

南华大学荣获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亚军

 参赛选手合影

 

       11月19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的20支队伍参加。我校派出由肖国梁、洪雪飞、易平、杜任、艾洋锐、万娜等6位同学组成的“领航者”代表队参赛,雷振华、刘保平、张俭等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通过精彩激烈的交流辩论,我校“领航者”代表队,由于比赛各环节表现优异,在诸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亚军”的殊荣,雷振华、刘保平、张俭老师被评为“最佳指导老师”,杜任同学荣获个人“最佳风采奖”。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MBA企业案例大赛让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围绕当前中国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探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开展同台比武,促进全省MBA培养院校之间的案例教学交流与合作、案例教学研究与实践,从而全面提升全省MBA培养的整体水平和质量。

       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始于2014年,大赛旨在通过广泛动员湖南省MBA培养院校积极参与,加强MBA培养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检验案例教学成果,推进并繁荣湖南MBA教育案例教学研究。南华大学MBA代表队在历届举办的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上取得佳绩,2014年首届荣获冠军、2015年荣获三等奖2项、2016年荣获一等奖。(文/孙美兰)

 

上一条: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土木•资源•环境”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张建仁教授莅临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土木•资源•环境”分论坛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