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7年心脑血管发病机制研究与防治进展研究生暑期学校师生联谊晚会圆满举行

2017年07月24日 11:32  点击:[]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为学员们深情献唱《故乡的云》

 

 

晚会师生合影

 

7月21日晚,2017心脑血管发病机制研究与防治进展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师生联谊晚会在南华大学北校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医学院刘录山老师,研究生院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科长孙美兰老师出席晚会,暑期学校全体学员及全校不同学院的200余名研究生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姜志胜副校长深情献唱《故乡的云》,极具感染力的歌声和深厚的亲情之谊,使得台下掌声雷动。活力四射的现代舞《Anaconda》更是爆全场,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铿锵有力的朗诵医学梦,诉说医者心、畅谈你我的医学梦;歌曲串烧《Wonderful U》、《老男孩》扣人心弦,余音绕梁悠扬的笛子演奏牧羊曲,曼妙的旋律,鸣奏一份浮出喧嚣的静谧;接着,悠扬婉转的合唱《同一首歌,唱着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灵动的民族舞《朵儿朵》,溢彩流光,更是别有一般风韵。字字慷慨、句句激昂朗诵相信未来歌颂青春、拔足狂奔;未来可期、你我共进。在晚会进行中,台下观众的深情献唱及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气氛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异彩纷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莺歌盛舞,师生共畅,增进了师生情谊热烈的气氛不仅展现了当代研究生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对部分暑期学员即将离开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同时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各位暑期学员搭建了一个表现自我、展现青春的大舞台,对加强对外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胡小兰)

上一条:湖南省2017年心脑血管发病机制研究与防治进展研究生暑期学校隆重举行毕业典礼
下一条:阮雄中教授莅临2017年心脑血管疾病发病机制研究与防治进展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