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05月26日 15:57 刘维媛 周原成 王雨 闫航 点击:[]

在这青春的五月,为了帮助研究生学子们释放压力、关注心理健康,核科学技术学院于5月22日上午8点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组织了“5.25”心理健康教育月趣味广场活动。

广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团体活动和个人活动。团体活动类游戏为“我们只是气球的搬运工”、“气球大作战”、“大风吹”等,团体活动由“核谐V爱”马大姐心灵有约工作室的负责人马军老师全程指导,并在每一个团队游戏结束时引导游戏参与者分享了游戏的收获和体会。个人活动为“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学院的刘和福副书记、李婷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比拼。极具趣味性的游戏和精美的奖品吸引了大量同学,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玩得乐不可支。

由于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认真负责,以及同学们的热情配合,活动于11:30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广场活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进一步懂得了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快乐生活的重要意义。

 

同学们在参加“气球大作战”

 

 

同学们在参加“听歌识曲活动”

 

 

 

得到奖品的幸运同学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职来校园 直往明天
下一条:2016年拟录取研究生注意事项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