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09日 09:25 刘红利/文 周玉林/图 点击:[]

动员大会现场

5月6日,学校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副校长丁德馨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文格波,副校长龚学余、刘升学、姜志胜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医学部、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教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刘永作“三评估一调整”工作专题汇报,对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全国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专项)评估、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等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文格波阐述了此次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促进发展;要全面参评、以评促建;要点上突破,拾遗补缺;要摸清家底、顺势而为,希望学校在这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汉青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学科点评估排名牵涉到学校的发展与生存、牵涉到学校的荣誉和地位、牵涉到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各个学科、每位同志的切身利益。大家要有危机感,要意识到紧迫性,要主动转变思想观念,把各项工作作好。二要明确目标,讲究策略。要以评促建,狠抓内涵建设,分批推进学科评估。三要以评促建,提升水平。各二级学院学科点要对照实施方案要求,在整理材料的同时,加强建设,补好短板与不足。四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各自的责任。分管校领导要主动抓;各学院院长要亲自抓;分管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要具体抓、抓具体;专业和学科相关同志都要积极参与。

王汉青要求各学院与会领导在会后要组织召开好各学院、各学科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务求实效,使每位同志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学科评估工作当中来,积极为评估作贡献、为评估想办法,真正能够起到以评促建的作用。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樊赛军研究员应邀到南华大学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