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4月18日 12:06 陈琳琳 点击:[]

2016年4月14日,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参与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刘江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刘江副书记还组织支部与会党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讲话精神,严格要求支部每个研究生党员都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始终警醒自己要坚守底线。

学习活动中,与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守住做人、处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还就下一步的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将支部的集中学习与党员的个人学习结合起来。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从抄写党章开始,将党的思想与要求内化于心外付于行,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做一名适应新发展新要求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同心拚搏 活力排球——南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开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到研究生院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 找准推动发展的着力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