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

2023年10月30日 21:40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在研究生院4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

副院长李鹏程传达了《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四轮督查工作的通知》,重点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主题汇报、模拟访谈、氛围营造及学校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做到思想重视、思路清晰、情况明了、表达准确、协同有效、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随后,邹海贵部长组织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让大家对学校的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有了较好的理解。与会人员就迎评整改工作、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题论坛
下一条:南华大学在首届湖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课堂教学大赛决赛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