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结果

2015年05月14日 16:57  点击:[]

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结果

截止128日,经各学院研究生分会推选、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联评,我校首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在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

按照评选通知要求,终选结果经公证审查,核资源工程学院的丁德馨、医学院的姜志胜、医学院的吴移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何小英、公共卫生学院的让蔚清、经济管理学院的阳秋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阳小华、机械工程学院的邱长军、第二临床学院的罗志刚、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屈国谱、外国语学院的戈玲玲和数理学院的欧阳自根等12位导师入选我校首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南华大学研究生会

20131211

上一条: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简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