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您参加“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0年06月18日 11:23 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大学研究生院(部、处):

 

您好!

“研究生暑期学校”为湖南省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研究生暑期学校对于充分调动和利用研究生教育的优质资源、提高我国研究生教育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相互承认学分、促进研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在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和湖南省教育厅的支持和指导下, 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718日至88日在南华大学举行。

南华大学承办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衷心希望通过研究生暑期学校的相关活动,构建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国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学科的发展,提高我省乃至全国核类、近核类、环保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研究生的知识面和交叉创新能力,推动兄弟院校之间交流与合作,培养研究生创新与团队合作的精神,拓展研究生的国际视野,使我省乃至全国核类非核类专业研究生能积极投身核电产业,为我国核能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诚邀贵校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请将本次暑期学校的招生简章等事宜告知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感谢贵单位对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支持!

南华大学欢迎您!

 

联系人:刘安元

通讯地址:湖南衡阳南华大学研究生处

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

邮编:421001                    电话/传真:0734-8282416 

网址:http://usc.edu.cn/yjs        电子信箱:uscsqxx2010@yahoo.cn

   

 

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

                                        2010年6月13

上一条:南华大学关于做好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