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2010年06月18日 07:53 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为构建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国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学科的发展,推动兄弟院校之间交流与合作,培养研究生创新与团队合作的精神,拓展研究生的国际视野,使我省乃至全国核类及非核类专业研究生能积极投身核电产业,为我国核能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在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和湖南省教育厅的支持和指导下, 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将在南华大学举行。

一、招生对象

暑期学校主要面向湖南省各大高校和研究院所中相关专业的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招生,共招收正式学员100名。学员由所在学校研究生院(部、处)推荐,暑期学校组委会组织学员的资格审核及录取工作。

二、学员待遇

南华大学将为所有学员提供免费教材、讲义等学习资料以及15/人·天的伙食补贴(共300元一次性充入饭卡);为南华大学以外的正式学员提供免费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暑期学校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72日。正式录取名单将于7月上旬在网站公布,并发出正式录取通知书。

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表可通过暑期学校网站下载。由于名额有限,请申请人认真填写“报名表”,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同时将经过导师和学校研究生院(部、处)签章的“报名表”以挂号或快递邮寄到我校,联系方式附后。

注:本校学生可将签章的报名表直接交至研究生处办公室。

四、学习时间

201071888

五、考核方法

本暑期学校对正式学员的课程学习、专题讨论、参观实习均进行考核。学期结束后,对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考核成绩和学分证明,并评选出约20% 的优秀学员予以奖励;按教育部规定,学员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可依据学员课程学习完成情况,认可暑期学校的学分(一般为24个学分)。

    参加暑期学校学习的学员必须遵守南华大学和暑期学校的管理制度和纪律,所有学员必须参加全部教学内容的学习,中途请假或早退,不能获得学分及结业证书。

六、报到须知

请持本人录取通知书于201071617日报到。如果因特殊情况不能准时报到,请提前与暑期学校联系,以便及时安排住宿。如未事先向暑期学校说明而错过报到时间,则按照自动放弃学员资格处理。

报到时请携带

1.本人身份证、有效学生证(特殊情况下可用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盖章的证明代替);

2.书面录取通知书

3.近期免冠2吋彩照2张

七、特别提示

1.学员需携带个人学习用品,并准备专业相关的发言及学术交流材料,以备学术讨论与交流;

2.暑期学校为每位学员发放饭卡和房门钥匙,须交一定的押金(退证时退押金);

3.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暑期学校严格按照学员管理规定进行考勤,累计旷课三次者,取消学籍及食宿补贴,不予结业。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研究生处办公室

联系人:刘安元      邮编:421001

电话/传真:0734-8282416  13575153596

电子邮箱:uscsqxx2010@yahoo.cn

详情请查阅暑期学校网站:http://www.usc.edu.cn/yjs/sqxx/

 

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组委会

2010614

 

(点击下载《报名表》)

上一条:“2010年核能产业与环境保护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录取名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