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届心理健康协会第三次例会

2013年12月01日 18:01 佚名 点击:[]

20131137:00南华大学校研究生会心协在北校行政办公楼408会议室举行13届心理健康协会第三次例会。本次会议由会长屈海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心协成员兰文波、翟龙真、旷满华、彭媛娇、赵媛、谭艳美。

本次会议主要对十月份心协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接下来十一月份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协商分配。

首先,会长屈海斌高度赞扬了兰文波对心协网络建设这一方面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以及他在微博加V认证这项繁琐的工作上所表现的坚持不懈。然后就迎新篮球赛海报和会徽设计工作对彭媛娇和赵媛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认可,并且对翟龙真代表心协参加研会啦啦队一事提出了表扬。最后,会长就十月份大家对研会迎新杯和心协内部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接下来再接再厉!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会长屈海斌为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

1、各院的心理联络队已经建成,每位助理分管四到五个学院的晴雨表收集,力求及时将各个学院研究生的心理状况回馈给校方。

2、本月20号将要举行心理联络员的培训,还要配合校楚岳节做好以明德为主题的研究生心理联络员心理讲座。

3、本月还要进行以明德为主题的心理征文活动,加大校研究生对心理健康活动的参与度。

4、抓紧时间完成会徽设计工作,争取通过各成员的团结努力早日设计出一个完美的会徽。

5、继续加强网络建设。

6、心协将在本月组织一次聚会,目的是加强各成员的了解,增强协会凝聚力,此项工作交由旷满华策划。

此次会议中屈海斌还提到心协微博和博客建立的主要思路是以休闲娱乐为主,旨在为大家创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因此接下来心协会定期在微博和博客中更新一些小故事和小笑话,为大家的快乐人生添砖加瓦!

(心协 谭艳美)

 


下一条: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