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会议

2013年10月13日 09:10 旷满华 翟龙真 点击:[]
     2013年10月9日晚6:30在北校行政楼401南华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主席团全体成员(主席张国园、副主席王昌博、副主席丁倩、常务副书记邓健、副书记彭冬花),办公室主任陈思涵,心协全体成员(会长屈海斌,委员旷满华、彭媛姣、翟龙真、谭艳美、赵媛、兰文波)。会议由研会主席张国园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第一项由主席张国园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并介绍主席团各成员;心协各干事作自我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统筹本学年心协的工作计划。

会议第二项由会长屈海斌介绍本学年心协工作的基本规划;主要内容有:9月份完成招新和心理健康联络队的建设,建立心协的博客;10月份需要继续加强协会的网络建设,心协博客通过官方认证,设计心协会徽;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下学期开学走访寝室进行心理健康宣传,5月下旬开展“5.25”心理健康周活动。6月进行换届选举。现在9月份的工作全部得到落实,网络建设取得巨大成功,心协新浪博客访问数突破800(全称:南华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2013届心理健康协会二次会议

2013届心理健康协会二次会议

      会议第三项由参会成员对心协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并提出自己的看法。赵媛认为可以在个学院定期召开心理班会;谭艳美认为需要丰富各次活动的内容,如排演心理话剧等,并提出针对不同的年级侧重不同的重点展开工作;彭媛姣认为需要改进传统的心理健康晴雨表,采用测试量表的形式等。

最后由主席张国园对会议进行补充。赞扬了兰文波博客建设的成绩和屈海斌的领导能力,鼓励13届助理努力把心理协会建设好,在全校研究生心理健康方面发挥积极正面作用。会议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心协翟龙真摄影,旷满华报道。)

上一条: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心协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