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会议

2013年10月13日 09:07 吴儒荣 点击:[]
      南华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于9月16日晚7:30在北校行政楼408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心协会长屈海斌主持,研究生会常务副书记邓健、心协副会长李玉慧出席并发表讲话。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第一项由会长屈海斌向全体成员宣读南华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章程,介绍南华大学研究生会和团委的组织结构,严肃研究生会纪律。随后由13届新助理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第二项由副会长李玉慧介绍心协日常工作,并对新成员提出四点要求和三个希望。
会议第三项为讨论交流和工作安排。协会根据每个助理的特长和意愿,给每个助理安排了合适的工作和分管的事务。会议达到高潮。
    最后常务副书记邓健作总结性发言。邓健高度赞扬了屈海斌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精神,鼓励13届助理努力把心理协会建设好,让心协传递正能量,在全校研究生心理健康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最后表达了希望同心协各位成员携手合作、同甘共苦,再创辉煌!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取得完满成功!
2013届心理健康协会8位助理分别为:公共卫生学院-旷满华、公共卫生学院-彭媛姣、经济管理学院-翟龙
真、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王丹霞、医学院-谭艳美、化学化工学院-赵媛、化学化工学院-兰文波、化学化工学院-吴儒蓉。其中彭媛姣和赵媛为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感谢科技部唐慧同学协助摄影!
(心协 吴儒蓉)

上一条:心协会议
下一条:心理健康协会章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