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华大学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青马培训第三次授课的通知

2018年04月26日 16:29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经学校党委同意,定于2018年5月4日(星期五)下午3点在南华大学南苑学术报告厅召开南华大学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与会人员

学院团委书记,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先进集体中的部分成员,优秀个人,团员代表。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或书记就座主席台,另行通知。

二、人数及座位划分

人数及座位划分见附件《座位表》。请各学院团委严格按照规定的人数认真组织与会人员,落实到人,并由院团委书记负责带队和维持秩序。

三、要求

1.要求与会人员在5月4日下午2:45前入场完毕,请各学院团委书记在入口签到处签到并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

2.与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看书报,不讲小话,不随意走动,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震动状态,保持良好的会风。

3.请各单位落实好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领奖代表,在指定座位区就坐,并于4 10:00到南华大学南苑学术报告厅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颁奖彩排,务必亲自到场。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刘阳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8773464859)。

 

 

附件: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座次表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第二届国学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高举团旗跟党走·全校支部同宣誓”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