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风采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


   本次共展示了12个优秀的研究生个人和团队,其中既有精诚团结、攻克难关的科研团队,又有才华横溢、善于创新的科研标兵;既有潜心学术、踏实奋进的青年英杰,又有能力突出、敢于担当的学生骨干。他们在各自的专业和工作中,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充分体现了当代南华研究生群体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理想抱负和精神风貌。

 

刘文君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02级研究生,在校期间荣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并在“中国电信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现在日本神户大学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

 

    

邓鹏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2006级研究生,学习刻苦、勤于钻研,在第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银奖,荣获衡阳市第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马晓军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2006级研究生,在校期间荣获湖南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发表了10篇学术论文,参与了省级科研项目三个、国家级科研项目一个。

 

   

杨红梅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专业2006级研究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荣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优秀党员”,以第一作者在国外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SCI收录)

 

 

陈翔 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07级研究生,潜心科学研究,作品荣获衡阳市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李洪珂  附属第一医院,骨科学专业2005级研究生,组织策划能力强,在校期间荣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全国学术会议。

  

        

郝崇伟 附属第一医院,儿科心血管专业2005级研究生,在校期间荣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参与完成了由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两项实验设计。

  

     

汪风麟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2003级研究生,在校期间荣获“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三等奖”,获得1项实用新型专利,参与国家、省级课题研究多项。

 

 

戴益民 城市建设学院,市政工程专业2003级研究生,在校期间共发表论文10篇,其中有3篇论文被SCI收录、2篇论文被EI收录,撰写的学位论文获得2008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许忠杨 核科学技术学院,辐射防护及环境保护专业2005级研究生,在校期间于核心期刊共发表论文5篇,参与了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工作,参加了国际、国内学术会议。

 

 

游小星 医学院,病原生物学专业2004级研究生,专注学术科学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有3篇论文被SCI收录、2篇论文被Medline收录,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3项。

 

 

张亮 医学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2005级研究生,工作能力强,勇于承担责任,在校期间荣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干部”,曾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研究生篮球比赛”。

 

 

 

上一条:喜 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