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附二再掀“学习十七大精神”新高潮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团委 点击:[]

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我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于7月25日下午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会。此次心得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诚铨主持,副院长王毅、张俐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九三学社、民主联盟和农工民主党与院教学、医技、内科、外科等七个党支部各派一名代表参加,我07级研究生张琳代表院教学科发言。    

    在会上,各党支部及民主党 派的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就新时期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的新面貌交流心得,以他们的满腔炽热与赤诚,表达了自己对新时期下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忠诚,并高度评价了在今年的抗冰救灾和抗震救灾工作中党的坚强领导。同时,广大党员更是从医院改革发展与自身工作出发,实事求是地就医院管理及本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在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旁征博引,展开了相当激烈的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的精髓,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落实科学发展观进社会和谐,,推动科学发展、以次为契机,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使我院更快更好地发展。最后, 07级研究生张琳获得第一名。 
                                                        
                                                                                      曾嗣宇 廖梓亘

上一条: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护理临床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在社区开展手足口病及戒烟宣传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