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在社区开展手足口病及戒烟宣传活动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团委 点击:[]


    5月6日,湖南省共报告手足口病368例,患者均为5岁以下年龄组婴幼儿,并在常德市出现首例死亡病例。为了进一步加强衡阳市市民的卫生意识,迎接5·31世界无烟日,5月25日,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分会及青年志愿者分队主办,在石鼓区淘沙社区展开了以幼儿手足口病预防保健及倡导戒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于上午9:00正式启动。志愿者们分组在各街道、各社区发放手足口病及戒烟知识宣传资料并开展了“你戒烟,我有奖”的咨询服务。在发放宣传资料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手足口病的常识以及如何预防手足口病的知识,同时详细讲解了吸烟的危害性并针对个体情况提供有效的戒烟方法,使广大市民充分意识到: 关注手足口病的重要性,戒烟的必要性。

    本次活动提高了市民的医疗卫生意识,并提升了社区市民的文明形象。

上一条:南华附二再掀“学习十七大精神”新高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