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3日 10:52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宋秀道 马锦 马云 点击:[]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十八大精神

学习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提高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2012年12月12日14点30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5号楼203会议室举行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优秀党员”的座谈会议。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彭巧云老师、党支部书记马云老师,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均到会学习。

本次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马云老师主持,与会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十八大精神,更加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牢固了积极参加党政活动,服从组织安排,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的决心;以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此次学习深了他们对党性认识。

会上,彭书记对学生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评,并表达了她对我院党员建设的展望:我院党支部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带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力提升本院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创新能力和水平。最后,支部书记马云老师进行了总结,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就是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只有秉持学以致用,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更是要把这种精神用到实际的研究学问当中。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宋秀道 马錦 马云

上一条:传承创新 再创辉煌 献礼南华
下一条:圣小珍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