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07月10日 19:57  点击:[]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研究生导师不仅是研究生学业的指导者,更是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了弘扬我校优秀研究生导师的崇高风范,在校园内营造关心学生、教书育人的浓厚氛围,抒发研究生对导师的深切情怀,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以“学高天下 德满南华”为主题的第三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启动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响应,成立专门的推选工作小组,通过讨论、提名、推荐、投票等各种方式推选出本单位好导师候选人,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共有来自文、理、工、医各学科的19名优秀研究生导师被推荐为好导师候选人。为充分展示优秀研究生导师的风采风貌,活动通过“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PPT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研究生展示了优秀研究生导师崇高的品德、渊博的学识和独到的教学艺术。评选活动还精心设计了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环节,充分调动了广大研究生的积极性,据统计,本次活动的网络投票人次高达25054人,有效的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广泛宣传了优秀研究生导师为人、为学、为师的风采,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

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联席评议,最终护理学院的段功香、机械工程学院的王湘江、医学院的袁中华、数理学院的廖新元、经济管理学院的王铁骊、化学化工学院的邓健、核科学技术学院的于涛、医学院的唐朝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肖宗志、机械工程学院的李必文、公共卫生学院的邓仲良和土木工程学院的王劲松等12位导师当选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冯长根教授莅临2016年核安全•核应急•核安保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讲学
下一条:龚学余教授为2016年核安全•核应急•核安保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作学术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