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友谊热节奏活动火热举办

2012年10月25日 13:04 研究生会 彭冬花 孙艳杰 点击:[]

南华大学研究生会友谊热节奏活动火热举办

 

1021下午两点半,南华大学研究生会在景色宜人的北校桃溪园顶部平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会成员友谊热节奏活动。本次活动是为新一届研会成员组织的第一次富有激情、极具放松性质的趣味盛会,旨在为研会大家庭的每位成员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与彼此交流的机会。

活动一开始,研会文艺部助理丁倩同学就以一曲曼妙的的舞姿把全场带入了热烈的氛围。第一项游戏是主持人现场随机抽签,以男女混搭形式将参加活动的成员共分成了三十几个小组;依据主持人发出的各项口令,各组成员作出相应动作,做错的同学将被惩罚做出各种搞笑举动,引得大家阵阵欢快的笑声

接下来的游戏不仅令人开怀,还兼具小组间比赛竞争的紧张性,一场场的游戏——或紧张,或滑稽,或温馨,或劲爆——使桃溪园的整个下午都沉浸在欢歌笑语中。

当红日西陲,研会的此次热节奏活动也接近尾声,在所有参加活动的成员要依依不舍地离去时,每个人心中更多的是对辛苦而又富有创意的工作人员默默地感谢!

                                       (研会采编部 彭冬花 孙艳杰)

上一条:研究生主持人选拔大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