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2年10月22日 17:39 研究生会 彭冬花 孙艳杰 点击:[]

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十届研究生团委

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新学期伊始,南华大学研究生会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朝气充满梦想的年轻人。

917晚七点半,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十届研究生团委在北校行政楼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生会团委书记孙美兰老师及全体研会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会团委副书记庄雅黎主持。

首先,为了使新成员了解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基本职能,使各成员之间相互了解。研会主席团各成员、各部门部长、新进助理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由研究生团委常务副书记凌娅介绍了研会的相关规章制度:例会制度、值班制度、相关活动制度及请假制度等。大会第三项是研究生会主席刘格莎对研会活动及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她提出了对研会未来工作的展望——评估是手段、发展是根本。之后,主席团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分管部门,并与新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经验。

最后,孙美兰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同时她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善于交流;第二,刻苦勤奋;第三,勇于创新;第四,锻炼能力;第五,提升素质;第六,关注健康。之后孙老师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发挥特长、快乐生活、共同成长”的共勉词结束了此次会议。

 

                                    (研会采编部  彭冬花 孙艳杰)

上一条:研究生会友谊热节奏活动火热举办
下一条:2012届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