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2年10月11日 21:09 谭梦诗 点击:[]

   20121010下午13:00,经过为期10天的预赛,2012年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终于进入了决赛阶段。最终进入决赛的四强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附一医院、核技学院、附二医院。此次比赛共有两场赛事,分别是核技学院与附二医院的冠军争夺赛;机械工程学院与附一医院的季军争夺赛。

比赛开始的哨声刚刚吹响,各院的队员便迅速投入比赛,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熟练地进行传球,投球,比赛氛围也很快被调动起来。四个学院的队员们配合默契、积极拼抢,一系列精彩的进球更是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外的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拼搏,最后夺得冠军的是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附一医院和核技学院。此次大赛还评出了精神文明奖:获得学院是第二临床医院、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优秀组织奖:获得学院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医学院、附属南华医院。伴随着冠亚军的揭晓,今年的迎新杯篮球赛也圆满结束。回顾整个赛程,队员们发扬了努力拼搏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南华风貌。

                                   (研会采编部   谭梦诗

上一条: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补招助理报名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