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0年06月18日 10:28 佚名 点击:[]

 

    410730分, 以“恪守学术道德、创建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南华大学研究生演讲比赛初赛第二场在北校行政楼六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承办,并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分团委协办,系研究生学风建设暨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田敏、燕晓芳、唐婷担任比赛评委,研工办唐龙老师和孙美兰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33名选手参加。演讲题目自拟,评委对选手的语言能力及应用、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时间掌握、台风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各位选手题目都从角度不同,选取典型事例,结合自身的实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以流利的口语,慷慨激昂的文字和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结合选手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

经过两场初赛的激烈角逐,共15位选手入围了413号的决赛。

 

 

                                                   (采编部 曹小菁 供稿)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楚岳节征稿启事
下一条: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七届研究生团委干部与助理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