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1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

2011年05月09日 21:26 研究生会 卢碧玲 点击:[]

南华大学2011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社会核心价值体系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引导研究生树立优良学风,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成长,提升研究生整体综合素质,我校研究生心理协会于201158在南华广场参加了以“感恩生活,品味幸福”为主题的南华大学2011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此次活动也是研究生学风建设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莅临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邹书记强调心理健康在大学生研究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作用,肯定了心理素质建设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邹书记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不断提升心理素质,促进自身健康快乐成长。

为了庆祝母亲节以及心理健康教育月的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名为《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的签名活动。随后,邹书记在研究生处刘永副处长、校研究生团委孙美兰书记的陪同下,参观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展台,并详细了解研究生心理协会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活动在“智勇大闯关”活动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扩大了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在校园中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推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女生节交流舞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1年研究生学风建设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幕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