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对2010级研究生展开心理健康普查

2010年09月18日 22:22 研究生会李凯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对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提高研究生对自身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南华大学研究生处于2010918在经济管理学院一楼实验中心开展2010级研究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   

    据悉,学校对此次心理普查活动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配合,研究生处,培养办的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心理协会的同学提供现场的主持和咨询工作,参加普查活动的同学需要领取并填写纸质心理普查表,然后通过电脑上的心理普查软件填写:“90型症状清单”,“艾森克情绪稳定性测验”。

测试完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普查活动发现了自身平时不太注意的心理细节问题,同时也提高了对自身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

同学们在认真思考答题

老师为同学提供咨询

上一条:第十届研究生会、第八届研究生团委新老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竞选小舞台 能力大比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