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小舞台 能力大比拼

2010年09月14日 15:58 研究生会 点击:[]

2010913700,南华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和第八届团委招新在北校行政楼四楼举行,来自各学院六十几名研究生对十二个部门的助理进行应征。

整个竞选过程气氛和谐而热烈,同学们纷纷对自己心仪的岗位展开角逐。从自我介绍到回答问题,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看到最多的是他们自信的微笑,听到最多的是“团队合作”“沟通”“锻炼能力”,感触最深的是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同学自信、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

据悉,此次竞选秉承公平公开原则,为培养新一届研究生干部打下基础。从各类宣传,个人资料表的发放填写审核再到竞选,现任干部都作了细致而周密的准备工作,每一程序都按计划一丝不苟进行。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才保证了此次竞选得以高质量完成任务。优胜者将跟研究生会跟团委干部们一起致力于服务同学,勤勉务实,为南华大学的研究生培养增光添彩。

上一条:南华大学对2010级研究生展开心理健康普查
下一条:研究生会与各学院分会座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