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会 蒋芳芸 点击:[]

    430下午5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为期一个星期的南华大学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在弘辰公寓球场上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系研究生学风建设暨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研究生课外活动生活,增强研究生体育素质。 
   
天公作美,万里无云,本次比赛得以顺利进行。经过三场激烈的小组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院小组出线,赢得冠亚季军争夺赛的机会。29日中午,决赛第一赛正式展开,现场精彩而激烈,药学与生命科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比分拉的不分上下,分别赢得两局后,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两队的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救球,他们眼中灼烧着对胜利的渴望。来到最后一局的局点,双方又将比分追平,现场气氛也骤然紧张起来,场下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声久久不息。最后药学与生命科学院队以良好的状态和默契的配合,以两场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分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的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的表现出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南华大学“健康新概念”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哀悼日,爱心捐助在行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