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圆满落幕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会 蒋芳云 孙晓琳 点击:[]

1216下午230分,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处)举办的第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学术报告竞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两场激烈的初赛,共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决赛由10分钟的报告人配合PPT论文主讲、5分钟现场问答、评委现场打分,专家点评等环节组成。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邱小平教授,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仕教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廖力夫教授,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昌银教授、副院长贺修胜教授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工作。

参与决赛的论文,涉及面广,应用性强,有的总结了理论研究成果,有的展示了最新的实验成果,其中五篇论文已被SCIEI等核心期刊全文收录,受到了国际期刊的肯定。各位选手也比初赛时表现更加突出,PPT文稿制作简明生动,在台上语言流畅,逻辑严谨,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化学化工学院的安林获得第一名,附二医院的敬前程、公共卫生学院的张锦泉获得第二名,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的罗辉、电气工程学院的吴鹤、化学化工学院的林灿荣获得第三名。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廖端芳教授、研究生处处长肖建教授,及来自研究生处、各学院的领导老师,研究生代表出席比赛。本次比赛还邀请到湖南省学位办主任徐伟教授,中南大学副校长、省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评估组副组长李桂源教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评估组专家马超群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评估组专家邓常青教授等评估组专家莅临现场观看和指导。

上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2010年元旦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行第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学术报告竞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