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儿征战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团委 蒋芳芸 点击:[]

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湖南省学联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即将于111日至1110日在湖南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为促进全省各高校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文娱生活,展示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刚健自强的精神风貌,研究生工作处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大力宣传,通过各学院择优推荐和学生自愿报名,共有12名篮球健儿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廖端芳,研究生处处长肖建华将作为嘉宾到场观看。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行第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学术报告竞赛
下一条:我校2009年迎新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