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楚岳节在我校全面开展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会 点击:[]

我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积极开展第三期楚岳节前期策划活动。楚岳节以雁峰比翼百花争鸣为主题,以校庆为背景,通过整合互联网、平面媒体、户外媒体等资源,打造全方位立体化互动平台,让所有同学都可参与学校自己的文化节,并能推广到各兄弟院校。活动形式包括户外展板、电子网络展板、讲座、学术报告、互动活动等。参赛对象为南华大学及兄弟院校的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活动期间,将开展(1)心理健康教育与传统文化教育活动。拟举办心理讲座及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以加强广大研究生心理健康。(2)与名师面对面:拟邀请全国知名核科学领域、医学领域等其他专家做主题报告,以突出我校核科学和医学的专业特色。(3)导师讲坛系列:拟邀请参加校庆活动的专家、校内各学科专家导师作一系列学术讲座,以期推动专家与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互动。(4)学术交流:以各学院(部)为单位,围绕学科建设及学科专业培养方案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同时还将邀请知名企业家作报告,传授实践经验,帮助广大研究生树立适合于自身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制作校友通讯录;在互联网创建校友录或校友QQ群,增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校友分享成功经验。

上一条:我校2009年迎新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七届研究生团委干部与助理交流会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