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一卡通激活和补卡、挂失流程说明

2017年03月09日 11:34  点击:[]

 

 

一卡通激活操作流程:

学校发放的建行卡即是校园一卡通,目前拥有银行储蓄、饭卡、门卡三种功能,在确保银行卡内有金额的情况下即可在食堂门口的圈存机上执行银行卡向校园一卡通内转账。

在界面中选择:转账业务——银行卡校园卡转账,在卡槽内放入建行卡,输入查询密码(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尾数六位,如有X则往前推一位),再输入需要转账的金额,直到界面提示操作成功,方可拿走银行卡。

 

补卡流程:

先到建设银行补卡——再到卡务中心加密即可。

挂失流程:

先到建设银行挂失银行卡——再到卡务中心挂失饭卡功能。

 

红湘校区卡务中心地址:南华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内的卡务中心(北校灯光篮球场旁边,移动营业厅对面,男生宿舍7、8栋对面。办理时间为:周一到周六中午12:00-14:00)。

雨母校区卡务中心地址:雨母校区笃行园学生食堂二楼(办理时间为:每天10:30-13:00,16:00-18:30)。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届毕业研究生服务指南
下一条:问:感觉心理有障碍该怎么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