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怎么申请毕业生求职补贴?

2016年04月18日 16:27  点击:[]

问:怎么申请毕业生求职补贴?

答:根据湘人社发〔2015〕60号文件精神,求职补贴发放对象为:在湘普通高等学校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孤儿、残疾人、在校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补贴标准为800元/生。

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1)毕业生身份证复印件;(2)《残疾人证》、《孤儿证》、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明(附上家庭户口证明复印件,证明享受低保人与本人的关系)的原件、复印件(原件查验后由本人取回;可用乡镇以上民政局的贫困证明代替低保证,但证明上必须写有“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注:所需材料会因为每年文件不同有个别变化)

申请时间一般为今后每年的9月份左右,具体时间以相关通知为准。

上一条:问:学校对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有哪些规定?
下一条:问:毕业研究生如何查询人事档案去向?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