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住宿安排有关通知

2017年05月17日 10:5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宿舍楼主要有博学园1栋(原新1栋研究生楼),明德园3栋(外国语学院对面),求是园10栋、11栋(原北校16栋、17栋)。现将有关研究生宿舍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1.所有女研究生住博学园1栋,现住博学园1栋的男生是否调整由女生住宿情况定。

    一般不再调整,各单位已住博学园1栋的女生寝室若有空床位按同一学院住宿原则安排17级女研究生入住。已住新1栋的13级、14级女研究生需调整宿舍的务必于6月10日前到研工部思就科申请,否则发生与所登记住宿信息不相符合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2.所有男研究生安排住明德园3栋、求是园10栋和求是11栋。

    3.每个寝室按规定人数住满,不留空床位,已住有研究生的宿舍若有空床位按同一学院住宿原则安排17级研究生入住。

    4.现住研究生寝室号原则上不进行调整(除住博学园1栋的男生因学校宿舍安排需要作整体调整),个别需调整宿舍的研究生务必于6月10日前将申请交至研工部思就科,否则发生与所登记住宿信息不相符合的一律按违纪处理,并按要求于6月20日前搬迁到位。

二、具体安排

    1.各单位核对2015级、2016级研究生校内住宿的寝室号,并将核对表于6月15日前将纸质送至思就科,电子档发送至uscyjssjk@163.com

    2. 15级、16级研究生申请2017—2018学年度校外住宿将于6月15日结束,部分于本学年度申请了校外住宿但没有申请下学年度的研究生,将安排其校内住宿。

    3.个别延期毕业生或附属南华医院的研究生需校内住宿,应按“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签章——研工部审批”程序于6月15日前办理校内住宿申请。

    4.家住衡阳市本地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申请校外住宿,办理日期截止至6月20日,逾期不再办理。

    5.鉴于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研究生于6月30日开学,请申请宿舍调整的研究生务必按时间要求搬迁到位,请相关单位通知本单位毕业研究生应于6月20日前尽快搬离研究生宿舍。

 

    希各单位认真细致做好本单位宿舍管理工作,要求本单位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

 

                                                                                                       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4月13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届毕业学历研究生离校单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7届毕业研究生派遣工作规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