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的通知

2017年03月08日 12:13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展示风采,提升研究生的思辨、合作和沟通能力,培养研究生关注国事、心怀天下的道德情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举办南华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现就辩论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制及赛程安排

1. 比赛采用三人制赛制(具体流程见附件2),每队参赛选手3-6名,每场比赛确定3名正式选手参赛,比赛中途不得更换选手。比赛实行单场淘汰,赛程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赛场全部设在研究生院大会议室。

2. 比赛时间初步安排如下:

初  赛 :3月18日-19日

复  赛 :3月25日

半决赛 :3月27日

    决  赛 :3月31日

   3. 各单位报名结束后确定赛程安排,各参赛队伍的比赛对阵场次和辩题将通过统一抽签决定。

 

 

   二、报名方式

各学院至少组织选拔由3名辩手组成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并于3月12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scyjssjk@163.com,报名表纸质版交至研究生处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指导科(报名表见附件1)。

   三、奖项设置

1.团体奖项:设冠军、亚军、季军各1项,优胜奖2项;

2.个人奖项:预赛中每场比赛中均有一名比赛队员被评为当场最佳辩手;总决赛中设明星辩手2名。

   四、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至少组织一支辩论队参加,且有专门老师指导。

2.各辩论队要认真准备,力争破题,充分展现研究生风采。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和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拟评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