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省直行政机关公务员考录现场报名通知

2016年10月14日 01:08 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湖南省省直行政机关  招聘时间:10月18日10:30-12:00  招聘地点:南校区就业大厅

      湖南省省直行政机关将在我校组织公务员考录现场预选报名,此次报名仅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录取机率大,就业后待遇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与国考、考研均不冲突,请各位同学珍惜机会,积极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录计划:38名。
  二、考录对象:2017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男生为主。
  三、专业方向:电子、通信、计算机类,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具体专业详见现场公告)。
  四、报名所需资料
    1.1寸免冠证件照片3张。
    2.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生证、在校学习成绩单(需经院系盖章确认)、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需经院系盖章确认)。
    3.其它各类资格、水平考试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本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