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

2010年06月18日 10:29 研工办 点击:[]

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全校研究生对科学发展观的思考,促进研究生自主、健康、全面发展,428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演讲比赛。

来自各学院(附院)选派的14名研究生参加了演讲比赛。洗手们紧扣“践行科学发展观,做南华有为学子”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并就如何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做人做事做学问以及创业就业能力培养等展开了精彩演讲,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鲜活,语言生动,感情真挚。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来自数理学院的研究生李国强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核科学技术学院的研究生刘丽艳、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汤勇获得二等奖,附一医院的黄璐、白军和核资源与安全学院的桑潇获得三等奖。校党委宣传部黄昕部长、文法学院法学系邹鲁军主任、研究生处欧阳自根副处长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本次演讲比赛是研究生工作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晓东部长希望通过组织演讲比赛,在全校研究生中营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浓厚氛围,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激发创新能力,做南华有为学子。

上一条:湖南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研究生征文与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