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十届团学会竞选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18日 09:36  点击:[]

  

计算机学院第十届团学会竞选换届现场

万亚平副院长讲话

        2017年10月19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十届团学会换届会议在学院113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副院长万亚平老师、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李晓昀老师、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苏玲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第十届团学会与计算机学院17级研究生新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苏玲玲主持。

       第九届研究生团学会副书记许飞鸿首先代表第九届研究生团学会发言,向大会报告了过去一年团学会的成绩和进步,也反思了过去一年工作中有待提高的方面。随后,第十届研究生团学会竞选人员依次发表竞职演讲。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并产生了计算机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团学会成员。苏玲玲老师宣读了竞选结果并对团学会主席团和各个部门的分工和具体职责进行了讲解和阐述。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发表讲话并希望新一届团学会全体成员明确各自的职责,精诚合作,精彩表现,做出出色成果。同时,也就组织部、文体部等部门的工作职责做了重要补充和说明。

       副院长万亚平老师对新当选的第十届研究生团学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楚的定位,围绕自己的定位去努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团学会竞选换届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为新老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新成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将团学会办好!(文/王蒙蒙 齐帅)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印发《南华大学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爱心灵,健康生活——南华大学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