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结果揭晓

2015年07月14日 11:25  点击:[]

近期,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会为弘扬好导师们的师德风范,举办了南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活动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共推选出26名优秀研究生导师参评。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联席评议,最终评出机械工程学院的雷泽勇、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唐泉、城市建设学院的谢水波、化学化工学院的王宏青、医学院的肖建华、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的喻翠云、公共与卫生学院的王永生、护理学院的廖力、经济管理学院的谢荷锋、第一临床学院的王文军、第二临床学院的王毅和长沙市第一医院的张智博等12位导师入选我校第二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活动期间,全校研究生踊跃参加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活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参与并予以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研究生导师为人、为学、为师的风采,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师生感情。

上一条:关于加强研究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临床医学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