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0年07月08日 16:19 学位办 点击:[]

各学院(医院):
根据湘教通〔2010〕245号文件精神,我校将从2009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中推荐10人参加2011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学校将组织评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从中推选出最优秀的10篇参加省里评选,未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将做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根据省分配名额情况,结合各学院(医院)毕业生人数确定推荐名额。请各学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务必通知到每位导师。
一、评选范围
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在我校申请并授予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共有二批,分别为2008年12月份及2009年6月份通过答辩并授予硕士学位的所有研究生,包括同等学力和专业学位等。
二、推荐条件
要求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学位论文与授学位时的原文一致,“代表性成果”等相关材料和数据准确无误、真实可靠,学位论文符合有关保密规定(不涉密)。
2.在国内外刊物发表两篇与硕士学位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2篇以上(包括2篇,被三大检索机构收录的论文优先,须附收录证明)。
不符合条件的请不要推选,宁缺勿滥。
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材料要求
1.上交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三本,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要以书代替论文。
2. 将以下材料准备三份,在分别装订成册后与相应的硕士学位论文放在一起:
(1)“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纸质版(附件2)。
(2) 1500字左右的硕士学位论文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3)。
(3)有关证明材料:①包括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②发表的学术论文涉及的期刊统计了影响因子,请在括号中填写影响因子,注明索引或数据库名称(如SCI)。③填写的影响因子应为文章所刊载的期刊当年的影响因子。
3. “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电子版(附件2)。
4. 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附件4)。
四、时间安排
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12日12:00。
请各相关培养单位务必将按要求准备的推选材料报研究生处学位办,逾期不再受理。
五、“学院(医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附件1)。

附件:
1.学院(医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
2. 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硕士学位论文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格式
4. 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南华大学研究生处学位办
2010年7月8日

上一条:2011年硕士学位论文省学位办抽检结果
下一条:申报湖南省2010年优秀硕士论文第一轮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