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华大学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08日 17:22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南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我校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安排如下:

1、各培养单位按照“南华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做好学院学位论文检测、送审、预答辩、答辩等工作的方案。方案中要细化所有环节的拟采取的措施等情况,包括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论文送审选择的平台、论文预答辩、答辩拟采用的网络视频软件、负责工作老师的联系方式及qq等,选择论文送审平台及网络视频软件要注意网络安全性及平台可靠性。

2、各培养单位要全面摸排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包括同等学力及在职工程硕士)及申请进度,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期申请学位。对于确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期完成学位论文的毕业生,培养单位及导师要采取各种手段进行帮助,做好这些研究生的第二批论文送审、预答辩、答辩工作预案,并掌握研究生思想动态,做好心理疏导。学校将在6月初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7月中旬视情增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3、各培养单位要在网页上统一公布学院(医院)学位授予相关工作方案及学位申请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通知到各相关学位点和所有研究生。并安排相关人员定时查阅qq消息及邮件,及时回复响应。压实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审查、优化流程,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4、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纸质媒介。所有材料均提交电子版本,对于涉及需要本人、导师或学院领导签字的材料可采用电子签名等方式,纸质材料待疫情结束后再补充提交。

5、衡阳医学院指导和督促各协作培养单位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

6、请各培养单位3912点前将学位授予工作方案及附件2、附件3的电子材料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审核,其中临床医学各协作培养单位将学位授予工作方案统一报衡阳医学院王双老师(qq35709222)审核后由衡阳医学院11日前统一报研究生院。

附件:1.南华大学研究生毕业答辩与学位授予流程

2.2020年上半年拟申请学位人员汇总表

3.各培养单位学位授予工作安排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3月4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